色彩风格

倾听代表心声 共话检察发展 郧西县检察院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字号:    】        时间:2024-01-19      

  本网讯 (通讯员 詹义勇)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检察机关代表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郧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建斌先后走访了省人大代表王兵、刘廷洲,主动征求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座谈中,刘建斌检察长向代表们转送了湖北省检察院对他们提出意见建议的回复函,详细介绍了2023年以来郧西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代表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诚恳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交流中,代表们对检察机关上门走访和积极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对检察机关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好检察职责,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为企业服务、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刘建斌检察长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一如既往自觉主动接受代表监督,同时认真梳理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依法能动履职,为郧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