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郧西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1、2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字号:    】        时间:2021-03-05      

  本网讯(通讯员 李剑桥)35日下午,郧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12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志刚主持,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案件管理部通报了20211月份以来全院各业务条线的主要业务数据分析情况。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202112月份业务数据进行了分析说明,并针对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改进措施。 

  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志刚强调,要高度重视业务数据研判工作,将业务数据提升和消灭空白项贯穿到每一起案件的办理中:一是要强化学习。准确把握绩效目标考核标准,做好数据分析研判工作,聚焦业务数据反映的问题短板,全面整改数据研判反映出来的办案质效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查明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二是要坚定信心。树立“上下一条心”、“全院一盘棋”的思想认识,树立检察工作整体观,强化工作配合联动,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分管院领导要充分结合检察工作目标任务,做好对分管业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检查。各部门负责人要以此次为契机,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主责主业,种好“责任田”。四是强化措施。深刻剖析问题短板,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着眼于实、立足于干,以数据检验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