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浓浓关爱传温情 声声问候暖人心 检察长“七一”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字号:    】        时间:2022-07-01      

   本网讯(通讯员 李剑桥)七一前夕,郧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志刚一行先后来到观音镇4个包联村,走访慰问坚守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问候。

  蒋志刚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上半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办公环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 

  “持续高温,村上群众生活用水有没有保障?” 

  “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抓好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 

  蒋志刚检察长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工作队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将基层党建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融为一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做到群众心坎上。 

  工作队队员们纷纷表示,由衷感谢院党组的看望和慰问,大家将绝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努力工作,坚决打好打赢乡村振兴战役,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