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开启“夜学模式”集中充电

【字号:    】        时间:2021-03-19      

  本网讯(通讯员 李剑桥)为巩固干警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近日,郧西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启“夜学课堂”,推动全体干警打开“夜学模式”,掀起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每晚六点十分,郧西县检察院三楼视频会议室灯火通明,全体干警准时到达会议室集中开启“夜学模式”。夜学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利用晚上下班后的两个小时,围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四项教育”,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党史系列专题讲座等内容,为干警充电搭建了平台,推动全体干警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补思想之钙、精神之钙,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筑牢政治忠诚之魂。 

  下一步,郧西县检察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学习方法、织密学习频次,坚持以“夜学课堂”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促进学思贯通知行合一,确保教育整顿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