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郧西县检察院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讲党史上党课

【字号:    】        时间:2021-05-19      

  本网讯(通讯员 李剑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郧西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委党校讲师邱宇轩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主题教育党课。 

  邱宇轩老师以“学苦难辉煌百年历史  淬强党资政育人精神”为主题,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几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讲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回答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教育全体干警不忘为什么出发,不忘走过的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此次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言鲜活、情真意切,勉励全体干警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精神得到又一次新的洗礼,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之路以及当下美满生活来之不易,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生动的郧西检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