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郧西县检察院党组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字号:    】        时间:2022-01-29      

   本网讯(通讯员 李剑桥)“过年好,提前给您拜年啦!最近身体怎么样?大雪天气,注意保暖,出门记得戴好口罩!”春节将至,年味愈浓。为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让老干部们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志刚及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17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你们是党的历史的亲历者、见证者,是党史的‘活字典’,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细致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回忆往昔岁月,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郧西检察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他们长期以来为郧西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 

  “退休后的这些年,郧西检察院变化非常大,检察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老干部们倍感温暖和欣慰,对近年来县检察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组织上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郧西检察工作,为郧西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