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喜报!我院一个办案团队、两名干警荣获省院三项荣誉

【字号:    】        时间:2022-01-11      

  本网讯(通讯员 李剑桥)近日,我院一个办案团队、两名干警在2021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办案团队(工作团队)和优秀办案检察官(检察人员)评选及2021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司法为民“八件实事”专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评选中共获三项殊荣。

  近年来,我院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郧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全面过硬的优秀办案团队(工作团队)和优秀办案检察官(检察人员)。经省检察院研究决定,我院第四检察部民事检察办案团队(庹章华、陈雯)荣获2021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办案团队”称号,一级检察官翟峰波荣获“优秀办案检察官”称号,四级检察官助理万意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为民“八件实事”专项工作奖励中记“嘉奖”。 

民事检察办案团队(庹章华、陈雯)荣获“优秀办案团队”称号

一级检察官翟峰波荣获“优秀办案检察官”称号

四级检察官助理万意记“嘉奖”

  荣誉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鞭策,我院全体干警将在院党组的带领下,珍惜荣誉、继续奋斗,全面履职补短板,用心工作求极致,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维护郧西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