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郧西县人民检察院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字号:    】        时间:2022-03-24      

   本网讯(通讯员 詹义勇)近日,郧西县人民检察院被湖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院继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长期以来,郧西县人民检察院以打造一流工作环境为目标,注重工作质效提升,做细、做实单位“软件、硬件”建设,有计划、有措施、有检查、有总结落实爱卫工作。该院不断健全机关卫生标准、检查评比、机关食堂卫生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健康教育讲座活动、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控烟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病媒生物防治相关工作。同时,培养干警良好生活习惯,发扬节约精神。院内配有图书阅览室、乒乓球室、羽毛球场、健身房等基础设施,广泛开展有益于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今后,该院将爱国卫生工作常态化,进一步绿化、美化、亮化机关办公环境,提高干警文明综合素质和身体素质,激发干警的蓬勃朝气与昂扬锐气,增强全院干警干事创业激情,为服务发展“经济倍增示范区,绿色发展新高地”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