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疫”刻不停,战疫有我!闻“疫”而动,向“疫”而行!

【字号:    】        时间:2022-08-12      

    本网讯(通讯员 李剑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10日以来,郧西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警迅速投入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疫情防控下的检察担当。

  810日晚,全体干警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既当政策“宣传员”、又当秩序“维护员”和后勤“服务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协助开展信息录入、秩序维护、人流疏导等工作,奋战在核酸检测点、街道社区等疫情防控最前沿,全力保障社区核酸采样工作有序、安全、高效开展。 

  811日,全体干警继续深入社区,配合开展好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挨家挨户通知群众到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并做好统计,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营造全民自觉防疫主动参与抗疫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诠释检察担当,让检察旗帜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步,该院将坚持以最严明纪律、最严密举措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勇担疫情防控检察责任,统筹抓好自身防控和包联社区防控,以法治方式服务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大局,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