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检察院三项措施学习贯彻郧西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17-01-05      

  郧西县第十次党代会结束后,郧西县人民检察院通过三项举措,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切实服务社会大局,全力推进五美郧西建设 

  一是突出学习重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会议召开后,郧西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部署。一是召开党组会、支部会和部门学习会,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上行下效,带头学习,各支部、各部门组织开展大讨论大学习活动,及时传达中国共产党郧西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精准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力求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吃透,做到入心入脑,确保会议精神在我院检察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增强检察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扎实组织会后学习,为进一步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综合管理部及时将会议精神挂到内网,要求各部组织干警集中学习,深入领会精神。三是整理汇编会议资料,制作大会精神学习提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围绕张涛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的主题、发展目标定位和今后工作任务,组织全体干警谈体会、讲感受。 

      二是把握精神实质,找准工作努力方向。积极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活动,强化诉讼监督,更好地为“十五”规划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围绕脱贫攻坚任务,积极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案件专项整治工作,并组织干警到扶贫点把脉会诊挖“穷根、治病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坚持从严治党,建设过硬检察队伍。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补好队伍精神之钙;完善干部考核任用机制,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狠抓司法行为规范,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打造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以党代会精神统揽检察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