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郧西院:学习贯彻省、市检察长会议及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字号:    】        时间:2017-02-28      

  今天下午,郧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岑组织召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及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上,检察长余岑同志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传达了省院王晋检察长、市委张维国书记、市院李学武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岑领学讲话

  他强调:讲话明确了2017年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按照工作节奏不变、力度不减、效果不降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对今年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深化细化检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措施;二是要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深化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和警示教育;三是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强化检察监督工作;四是要按照上级院的部署要求,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五是要按照全面从严治检要求,狠抓检察队伍自身建设,提高干警履职能力。